素材学习知识产权及免责声明

知识产权及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宗旨是:致力于在机械领域推广开源精神。为了更好地履行本宗旨,请您仔细阅读以下条款。如果您对本声明的任何条款表示异议,您可以选择不浏览本公众号的任何信息;获取或分享本公众号的任何信息则意味着您同意并将遵守本声明的全部规定。(未成年人应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审阅本声明)

第1条 本声明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本网站——大连科益科技有限公司。

第2条 本声明适用于本网站所有已发布的历史消息及将来要发布的所有消息。

第3条 凡是关注本网站或浏览本网站信息的用户均为本网站用户(以下统称“用户”)。

第4条 本声明所指的资源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图纸、设计文档、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

第5条 本网站是为用户提供其资源展示与分享的开放平台。本网站无偿向所有用户提供资源展示与分享服务, 不以盈利为目的。本网站账号主体与用户之间不存在买卖关系,也不是服务提供商与客户的关系。

第6条 本网站分享的所有资源不得用于任何商业或非法用途。否则,一切法律后果由该用户或第三方自负,与本网站无关。

第7条 本网站上所累积的所有资源,均来自热心用户的积极分享。本网站不会修改用户分享的资源。对于用户分享的资源内容之真实性引发的全部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一旦由于用户分享的资源发生权利纠纷或侵犯了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其责任由用户本人承担,因此给本网站或任何第三方造成损失的,用户应负责赔偿。
第8条 用户须承诺:其所分享的所有资源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用户应承担一切因其个人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因用户行为给本公众号账号主体造成损失的,用户应负责赔偿。

第9条 如因用户分享的资源侵犯了第三方的合法权利,该第三方可向本公众号提出异议。经核实后,我方将在第一时间删除侵权内容,并向该第三方提供该资源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相关用户的资料、相关资源的来源或出处等信息。我方也将积极与该第三方协商可能涉及的赔偿事宜。

第10条 本网站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变化以及互联网及自身业务的发展情况,不断修改和完善本声明。
第11条 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