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3D打印-KerYi

概念建模

3D打印技术能迅速将设计创意转变为实物,尤其擅长复杂结构的制作,便于设计师与客户和企业团队有效沟通,有助早期设计验证,并降低错误成本。

原型测试

产品研发离不开不断的验证和设计完善,利用3D打印技术及材料特性在企业内部快速制作产品或零部件原型并进行匹配度、功能性测试,能够缩短研发周期,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把握瞬息万变的商业契机。

直接数字制造(DDM)

直接数字制造是根据 3D CAD 数据进行 3D 打印,直接制造最终产品的制作流程,包括制造产品原型、生产工具或最终零部件等。这种“智能制造”的方式能显著缩短交付时间和生产成本,并具有小批量生产优势,帮助企业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

FDM

FDM 3D打印技术根据软件预设的坐标挤出热塑性塑料丝,自下而上逐层构建零件。它是唯一使用生产级别热塑性塑料的专业3D打印技术,所以这些零件具有无以伦比的机械、耐热性和化学强度。

PolyJet
高精度、精致细节、表面光滑的PolyJet 3D 打印技术与喷墨打印方式类似,但它并非在纸张上喷射墨滴,而是将液态光敏树脂材料喷射到构建托盘上,并通过紫外光将其固化。
SLS
SLS激光烧结成型技术在计算机控制下按照截面轮廓对工作台上均匀铺上的原料粉末材料进行选择性烧结,经过激光束扫描后的粉末就烧结成一定厚度的实体片层,直至扫描完所有层面。

掀起制造业革命

工业领域依然是3D打印的主流市场,3D打印的工业应用未来将变得平台化、智能化、系统化。它将不仅仅是研发流程和生产工艺中单个环节的应用,孤立的技术,而是对传统制造业的全面渗透和覆盖,甚至是商业模式的创新。3D打印与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结合也将更加密切,进而削减仓储成本、优化供应链管理,在打造“智能工厂”、构建“智能生产”、实现“智能物流”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此外,3D打印技术也将成为万千创客发挥创意、小型团队验证设计可行性、推动万众创新的重要助力。

KerYi

大连科益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成熟的设计团队,由一群经验丰富的设计研究人员组成,并且拥有非常丰富的工业产品设计经验。我们将用创新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为您创造权威的品牌。运用国际先进的CAID/CAD电脑辅助工业设计系统、专业图例处理系统、进口先进精密模型制造设备和国际先进的工业设计管理系统;不断吸收国际先进设计思想,以市场及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市场调查、消费者研究、产品策划、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快速模型制作、设计培训、设计管理顾问等工业设计配套服务。

3D打印3D打印3D打印3D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