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WordPress后台文章列表每页文章数量

使用WordPress建网站的站长都知道,WordPress后台默认情况,文章列表是每页20篇,如果想批量删除文章时,每次最多只能删除20篇文章。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修改代码来实现WordPress后台文章列表每页文章数量为自定义数量。方法如下:

打开wp-admin/includes/post.php

搜索:

$posts_per_page = 20;

大约在1053行,把20修改为你需要的数字 ,比如50,或者100,不要修改太高。太高的话,显示的是非常慢的。

怎么修改WordPress后台文章列表每页文章数量

老版本的wordpress修改方式如下:
1. 打开wp-admin/includes/post.php
2. 找到下面这一句

wp(“post_type=post&what_to_show=posts$post_status_q&posts_per_page=15&order=$order&orderby=$orderby”);

把15改成你想输出的文章数即可。

 

来源:https://www.xuewangzhan.net/wpbbs/27777.html